这次丰田是否应该考虑2022年的斯巴鲁BRZ敞篷车?

2020-11-20 10:18: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经过艰苦的漫长等待,斯巴鲁的第二代BRZ终于在周三揭晓。现在,仍然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何时将是丰田双胞胎,新的86将会问世,但是在那之前,我们有时间对BRZ特别是开放式版本进行推测。

这次丰田是否应该考虑2022年的斯巴鲁BRZ敞篷车?

虽然起初听起来像是徒劳的想法,但我们会提醒您,丰田汽车(因此,斯巴鲁也是如此)正在积极研究第一代车型的敞篷版,甚至在2013年推出了概念版。当时,当时的丰田欧洲总裁迪迪埃·莱罗伊(Didier Leroy)透露,“ GT86 [aka 86 / Scion FR-S]从一开始就设计为敞蓬车……这可能告诉了您所有您需要知道的知识。” 不幸的是,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丰田和斯巴鲁都没有继续生产模型。

这次丰田是否应该考虑2022年的斯巴鲁BRZ敞篷车?

新型BRZ和86会发生这种情况吗?可能会这样,但是随着全球经济受到Covid-19相关禁售措施的阻碍,敞篷车的销量下滑甚至可能变得更糟,这听起来像是一场艰苦的买卖。

不管发生什么或可能不会发生,我们都可以根据XTomi Design的渲染向您展示2022 BRZ的外观。

我们假设BRZ Cabrio将比常规模型承担更大的重量,估计该模型会使秤重不足2900磅(1315千克)。这会稍微影响直线加速度。

这次丰田是否应该考虑2022年的斯巴鲁BRZ敞篷车?

动力仍将由2.4升发动机提供。自然吸气的四轮驱动单元产生228马力和184磅-英尺(249 Nm)的扭矩,通过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后轮,其中不包括限滑差速器。额外费用。

不幸的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选择不透露0至60英里/小时(0至96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和2022 BRZ的最高速度,但它将比其前任更快,后者需要7秒钟以上才能达到60英里每小时大关。

斯巴鲁可能会在明年宣布性能数据,因为全新的BRZ将于2021年秋季在美国上市,并在日本的群马工厂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