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宣布推出新的电动汽车,听起来像凯迪拉克的电动跑车

2020-11-20 10:13: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通用汽车利用巴克莱全球汽车会议来揭示有关其零排放未来的新细节。

从新车型开始,通用汽车将在2025年之前在全球推出30款电动汽车。其中超过20款将在北美发售,它们将来自雪佛兰,凯迪拉克等品牌。这将确保以“工作,冒险,表演和家庭使用的所有价格点”都有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宣布推出新的电动汽车,听起来像凯迪拉克的电动跑车

尽管该公司尚未准备好具体说明,但他们确认了北美即将发布的许多版本,包括凯迪拉克(Cadillac)的“ Low Roof Entries”。通用汽车在2017年取笑了它,但它终于正式上市了,可能意味着即将出现电动跑车或双门轿跑车。

凯迪拉克还将提供先前宣布的Lyriq以及其他一些电动跨界车。Celestiq旗舰店和全尺寸SUV将会加入他们的行列。

通用汽车宣布推出新的电动汽车,听起来像凯迪拉克的电动跑车

转到GMC,专业级品牌将提供悍马EV皮卡以及在活动中被嘲笑的悍马EV SUV 。它们最终将由主流的电动皮卡加入,它应该比悍马EV更实惠,悍马EV的价格在79,995美元至112,595美元之间。

说到价格合理的车型,雪佛兰将提供各种主流电动汽车。除了2022年的Bolt和Bolt EUV外,领结品牌还将配备全尺寸电动皮卡,这很可能类似于GMC。雪佛兰还将提供少量的电动跨界车以及“低车顶入口”。

通用汽车宣布推出新的电动汽车,听起来像凯迪拉克的电动跑车

与凯迪拉克一样,低顶篷车型可能是电动轿跑车或跑车。通用汽车在2017年取笑了一辆,而对于光滑的两门双门轿跑车是否会戴领结或不戴花冠的顶峰,人们的猜测也有所分歧。

北美电动汽车阵容中的一个是Cruise Origin和别克的两个跨界车。

尽管通用汽车尚未准备好为即将推出的车型提供具体的时间表,但通用汽车公司确认到2023年将有几款“大批量”产品进入。这家汽车制造商还确认了12辆汽车的开发时间表已经上调。其中包括凯迪拉克Lyriq,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到货,比原定计划提前了9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