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普指南针取笑其更新的外观和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2020-11-20 10:11: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间谍摄影师已经无数次使用翻新过的吉普指南针,现在该公司已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前发布了第一张预告片。

2022年吉普指南针取笑其更新的外观和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经过改头换面的模型看上去很容易辨认,改型后的格栅和经过重新造型的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现在位于上方。

随着2022指南针采用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更大的中央进气口,下面将发生更大的变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的雾灯和更具运动感的下部开口。

2022年吉普指南针取笑其更新的外观和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虽然预告片图像没有显示出后端,但本月初出现了未经掩饰的照片。但是,没有什么可看的,因为似乎没有任何变化。

关于内部,可以说是不一样的,因为改头换面的指南针将采用带有金属框架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在独立式显示器下方是新的开关设备和经过重新设计的通风孔,这些通风孔具有横向功能。传情短讯还透露了一个新的仪表板,带有金属装饰和软垫表面。

关于此模型,目前知之甚少,但中国规格的指南针实际上应与北美版本相同。但是,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或2021年初推出美国规格型号时,我们才能确定。

无论如何,发动机选件都可以保留下来,包括一个2.4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80 hp(134 kW / 182 PS)和175 lb-ft(237 Nm)的扭矩。另一方面,欧洲人可以期待各种各样的选择,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11.4 kWh电池组,使其仅用电就能行驶约31英里(50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