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混合动力车

2020-11-19 13:35: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福特将在欧洲增加电动版本,以扩展Kuga系列。即日起,可以订购Kuga混合动力(HEV)。继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之后,HEV是库加地区的第三个电动汽车。

福特发布混合动力混合动力车

“全”混合动力车使用2.5升四缸发动机,系统输出为140 kW。汽油发动机本身的输出功率为112 kW,这对于小型发动机而言是不常见的。福特不依靠涡轮增压器,而是依靠阿特金森循环来制造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的功率为92 kW,也比其他全都是化石燃料的“全”混合动力汽车强。事实上,福特在谈到“自动充电”汽车时会尝试进行绿色清洗。当丰田使用这些术语之前,他们的广告是在挪威因误导性广告被禁止。就电池容量而言,Kuga有望很小。能量含量仅为1.1千瓦时。

欧洲版本的Kuga HEV的价格尚未提及,但在德国,标价为36,798欧元起。

新车型的最高时速有望达到196 km / h,而Kuga可能会在9.5秒内将冲刺速度提高到100 km / h。已将无级变速比的模拟档位编程到CVT变速箱中。

福特对Kuga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寄予厚望,而SUV模型将为减少福特车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做出重大贡献。但是,汽车制造商无法控制Kuga PHEV中的电池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客户几个月都不应该给汽车充电并且交货被停止的原因。由于没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福特无法实现2020年的车队目标,因此汽车制造商不得不与沃尔沃(Volvo)和Polestar进入二氧化碳储存库。

这并不是说福特已经完全闲置了。该公司目前或最终将在北美建立一些生产基地,以适应电动汽车的生产。重点是诸如e-Transit或F-150皮卡车等主力马,还有大型SUV野马Mach-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