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人证实,本田没有计划推出2022年思域的AWD版本

2020-11-19 10:29: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周二,本田汽车以预生产形式预览了全新的第11代2022 Civic。看起来像较小的雅阁,将在北美组装的紧凑型汽车 将于明年春季首先作为轿车上市,然后是掀背车以及更具运动性的Si和Type R规格。

发言人证实,本田没有计划推出2022 Civic的AWD版本

现在,您是否有希望通过日本新一代汽车制造商为其提供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如果您这样做了,那么您应该消除这种想法,因为本田发言人向《汽车与驾驶员》证实,“没有计划”使用这种变体。

发言人证实,本田没有计划推出2022 Civic的AWD版本

考虑到其一些竞争对手(如Subaru Impreza和Mazda3)都配备了全轮驱动,这真是(不幸的)消息。此外,在即将到来的思域Type R上增加AWD系统,或者推出一种功率更大的变体,其发动机将驱动所有四个车轮,这将使热舱盖变得更好,从而使其能够像新型的大众高尔夫一样。 R.

尽管预览了新的思域轿车,本田对汽车的某些细节(如动力总成)仍然保持沉默。尽管如此,它将包装最新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装备,以及9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和其他装备。这些将使它在未来几年保持竞争力,因为它应该保持生产,并在中期进行更新,直到十年中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