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推出OnStar保险,承诺个性化计划,该计划会影响车辆使用和驾驶习惯

2020-11-19 10:21: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通用汽车的OnStar一直在确保驾驶员及其车辆的安全近25年,现在他们正在涉足保险业务。

通用汽车推出OnStar保险,承诺个性化计划,该计划会影响车辆使用和驾驶习惯

新产品被称为OnStar Insurance,有望利用该公司对通用汽车的“独特理解”,为驾驶员提供“安全,公平,个性化和易于使用的数字保险体验。”

该保险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最初适用于居住在亚利桑那州的通用汽车员工。但是,它将在2021年初向其他客户和公众提供。

尽管通用汽车采取缓慢谨慎的部署方式,但该公司在未来对OnStar Insurance制定了宏伟的计划。他们认为,在未来几年中,发生事故的保单持有人可以立即与经销商联系,经销商可以提供“光速损害评估,估算和借车提货”。最终目标是让您尽快回到自己的车里。

该公司还设想利用OnStar技术来促进更安全的驾驶习惯。通用汽车表示,这将包括可能会为客户带来折扣的“主动建议”。

这是OnStar Insurance较为有趣的方面之一,因为该公司可以根据您的驾驶习惯和您旅行的距离提供个性化计划。该公司提到了这一点,因为他们承诺将“通过关注客户控制范围内的因素来从保险购物中做出有偏见的判断:个人使用车辆和奖励有益于道路安全的智能驾驶习惯。”

OnStar保险服务总裁Andrew Ros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行业领导者,以创新的方式提供保险。” 罗斯补充说:“已订购OnStar和相关服务的通用汽车客户将有资格获得折扣,同时还可以从OnStar Insurance Services获得完全集成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