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AMG SL在新的谍照中展现更多自我

2020-11-18 10:30: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梅赛德斯-AMG在Nurburgring测试中心附近测试了两台下一代敞篷GT的原型,继续开发新一代SL-Class。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AMG SL在新的谍照中展现更多自我,包括内部一览

从视觉的角度来看,除了其中一辆汽车上隐蔽性较小的折叠式软顶之外,没有其他要报道的东西,因为2021年的车型将抛弃当前SL的折叠式金属顶盖,这将有助于剃除几公斤的重量和也降低了重心。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AMG SL在新的谍照中展现更多自我,包括内部一览

尽管如此,内部还是部分可见,并且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它揭示了新一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在最新的S-Class中首次亮相。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拥有新的硬件和软件,在豪华旗舰轿车中配备了垂直12.8英寸OLED触摸屏,并带有触觉反馈和语音帮助。在下一代SL中,触摸屏的侧面似乎有两个带有铬(或铝制)饰面的圆形通风孔。

扁平的方向盘后面还带有闪亮的装饰,是一个数字仪表板,该仪表板安装在外观更传统的面板中,与S级的平板电脑式定位不同。在其他地方,我们可以期待环境照明,具有真实针脚的皮革内饰以及包括碳纤维在内的多种内饰选项。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AMG SL在新的谍照中展现更多自我,包括内部一览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报告说,这可能是SL 63规格,据了解它具有双涡轮增压V8,“ S”型的功率超过600 HP。据传SL 73e将加入该阵容,配备相同的ICE和一个额外的电动机,可产生约800 HP。预计该范围将包括配备有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L 53和SL 53e,以及后者的电动压缩机。基本型号(可能称为SL 43)可能具有3.0升六缸,超过360马力的功率。

全新的SL级由AMG自己开发,将与第二代AMG GT位于同一平台上,并允许使用一些通用组件,例如48V架构,发动机和悬架。

也有报道说它将有2 + 2的座位安排,尽管后排座位很可能只适合小孩。

Affalterbach品牌应该在明年年初推出,新一代AMG GT可能计划在2022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