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确认新迈巴赫S级车将于11月19日发布

2020-11-18 10:23: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梅赛德斯已在11月19日的一场特别直播活动中确认了新款迈巴赫S级轿车的发布。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发布了新款迈巴赫S级轿车的预告片图像,展示了该车型具有特色的两色油漆工作,并带有分隔线和经典的倒置盾形徽章。

梅赛德斯确认新迈巴赫S级车将于11月19日发布

新梅赛德斯-Maybach S级将采用由18厘米(7英寸)的加长轴距,相比于标准的S级,大部分额外的空间要后排乘客的。

梅赛德斯确认新迈巴赫S级车将于11月19日发布

此外,据梅赛德斯-奔驰称,每辆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都将标配行政座椅和专车司机包,从而将旗舰豪华轿车的后车厢变成“舒适的工作场所或从外界放松的地方”。汽车制造商。新车型将具有的迈巴赫另一个特色是前排座椅靠背和两个后排乘客之间的大型木制装饰条。

如果您像我们一样,那么您将很难想象梅赛德斯还可以为尚未完成的新迈巴赫S级轿车增加什么。但是,该汽车制造商确实列举了几个新功能,包括行政座椅小腿靠垫(!)的按摩功能以及后排乘客颈部和肩膀的加热功能。

据报道,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将成为该品牌唯一配备V12发动机的车型。卡上还配备了带有较小电动V8动力总成的变型。请继续关注2021年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最新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