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克萨斯LS抵达美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精致

2020-11-12 10:06: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改款的2021年雷克萨斯LS到达北美的时间终于到了,这是该车型于7月份在全球首次亮相之后。

2021年雷克萨斯LS抵达美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精致

新款2021年雷克萨斯LS的首批样品将于本月在美国各地的经销商处发售,价格从LS 500的76,000美元起。混合动力LS 500h车型将在2021年初问世,其价格将在即将推出时宣布。

雷克萨斯(Lexus)选择了全面的一些小改进,以使2021 LS成为更舒适的车辆,而不会牺牲其操控性能。

在外部,2021 Lexus LS具有更新的前保险杠和较低的散热器进气口,该品牌的主轴格栅采用深色金属饰面,以及新的三投影仪LED大灯。后端在尾灯内采用钢琴黑色装饰,而不是镀铬。雷克萨斯还为2021 LS提供了新的铱颜色选项。

2021年雷克萨斯LS抵达美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精致

F Sport车型的前格栅采用特殊的颜色,前保险杠的侧面采用延长的装饰,以及20英寸合金轮毂。雷克萨斯LS的运动型版本还具有更大的前后制动器,以及可选的动态处理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可变齿轮比转向,主动后转向和主动稳定器悬架。

更新了悬架以实现更舒适的乘坐

修订内容包括新的弹簧和减震器刚度,较大的前后充液衬套,以实现更好的骑乘体验,以及“优化”的前后防倾杆。此外,雷克萨斯还对自适应可变悬架的电磁阀和控制阀进行了改进,以“增加柔韧性和增强的操纵稳定性”。

2021 LS 500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现在采用了新活塞,其顶部具有唇形,可降低排放量,并在发动机冷态时更安静地运行。还更新了废气门控制,以提高效率。10速自动变速箱采用了重新校准的换挡策略,有助于将发动机保持在功率范围内。

2021年雷克萨斯LS抵达美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精致

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416 HP和442 lb-ft的扭矩,从而使LS 500 RWD在4.6秒内可达到0-60 mph的速度。客户仍然可以选择具有Torsen限滑差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

至于2021 LS 500h,混合动力总成已经过进一步调整,以利用新的电池策略,并在加速期间通过电动机提供更多动力。移位软件也已更新,以利用新的更改。该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354 HP,而2021 LS 500h在5.1秒内可提供0-60 mph的时速。

舒适的客舱

2021年雷克萨斯LS抵达美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精致

2021雷克萨斯LS的机舱也进行了许多更新。其中包括诸如扶手,座垫,中控台扶手垫和其他接触点之类的其他泡沫材料。现在,前排座椅具有经过改良的座椅弹簧和加厚的坐垫,以及旨在提高舒适性的针脚花样。

方向盘和中控台上的控件现在以黑色精加工,以实现均匀性和可视性,而雷克萨斯则提供了新的帕洛米诺真皮内饰选项,以及新的装饰选项“黑镭射特别版”和“开孔黑”。

还有一个新的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带有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Amazon Alexa,可通过触摸或Lexus远程触摸界面进行操作。24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是可选的,而数字后视镜现在具有更大的高分辨率显示器,以提供更好的可视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