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用新的2021 Ram Power Wagon 75周年纪念版回顾过去

2020-11-11 10:28: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FCA用一个特别的新版本庆祝Ram Power Wagon诞辰75周年,特别版名为Ram Power Wagon 75周年。

FCA用新的2021 Ram Power Wagon 75周年纪念版回顾过去+

该产品于2021年推出,建议零售价为65,250美元,其中不包括1,69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手续费以及经销商费用,它将于年底前到达展厅。

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迈克·科瓦尔(Mike Koval Jr)表示:“ 2021年Ram Power Wagon是业内功能最强大的越野卡车”。“很少有车辆具有和Power Wagon一样悠久和悠久的历史,结合我们新的Ram 1500 TRX,第75周年纪念版的推出巩固了Ram卡车作为越野卡车领导者的地位。”

FCA用新的2021 Ram Power Wagon 75周年纪念版回顾过去

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的是带有黑色金属标志的黑色格栅,其枪色为黄铜色,有光泽的黑色前大灯环绕,黑色的钻石门,具有侧向踩踏功能的岩石护栏,特殊的后挡板图形和定制的“ Power Wagon 75年服务”侧面有徽标。它位于包裹有33英寸轮胎的新型17英寸车轮上。

卡车提供单色调和双色调的油漆表面处理,包括熔橙,铁砧,亮白,橄榄绿,火焰红,德尔蒙尼科红,水蓝,爱国者蓝,花岗岩晶体金属,方坯银金属和最大钢金属。

前排运动座椅,棕色皮革内饰,“ Power Wagon 75”徽标和门插条,光滑的黑色仪表板插条,中控台和仪表板上的徽章,深色拉丝铝制收音机以及钢琴黑银线配音等都是标配。此外,它还配备了12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Harman Kardon高级音频系统,360度摄像头系统,越野套件,可显示乘员高度,俯仰和横滚,分动箱的位置和附件仪表。

所述电源旅行车有12,000磅(5443公斤)绞车,电子转移的情况下,工厂电梯试剂盒,独特的悬挂设置,电子断路前摆杆和锁定前后差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