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表示将于12月8日开始生产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

2020-11-10 16:51: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通用汽车非常清楚,传奇的雪佛兰科尔维特的C8代已成为跑车领域的大赢家。看起来,决定将标志性模型转换为中置引擎配置的决定在普通粉丝和否则会考虑采用其他替代方案的人们中都非常受欢迎。因此,尽管面临着严重的2020年困扰,但它仍希望保持势头。

通用汽车表示将于12月8日开始生产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

由于该公司解决了由于早期锁定和最近零件供应短缺而引起的生产问题,因此几个月 以来,所有人都一直在关注C8的2021年款更新。

另一方面,雪佛兰(Chevrolet)开展业务,首先是提供更新,上个月底推出了在线配置器。

现在,据通用汽车授权公司(GM Authority)的一份报告援引“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的话说,该公司即将准备好完成2020年款的生产,并从12月8日开始建造2021年的Corvette。

当然,GM保龄球绿色总装厂原定于本月早些时候开始组装新车型C8,但由于种种麻烦,它不得不推迟日期才能首先完成积压订单。拥有2020年的双门跑车和敞篷车。而且,十月份经历的供应商问题当然也无济于事。

在2021年,C8 Corvette并未进行重大改动-但该公司确实在这里和那里进行了一些更新,只是为了确保为客户提供新鲜的东西。轿跑车和敞篷跑车采用相同的车身样式,并采用相同的三个等级:1LT,2LT和3LT。

自然,流行的Z51性能包可用于所有这些产品。有两种新的外部色调-红色薄雾金属色涂料和银色喇叭光金属涂料,代替了一些外出的色调(长滩红色金属色涂料和叶片银金属色)。全新的Sky Cool Grey / Yellow Strike组合为座舱带来了豪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