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地了解即将发布的2022宝马iNext内部

2020-11-10 09:56: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距宝马首款定制电动SUV的发布还不到两天,它的名字仍然是个谜。

被称为iNext或最近的iX的模型已经问世了很长时间,宝马在2018年9月通过Vision iNext概念松散地对其进行了预览。经过相当长的孕育期(如2016年最初宣布的那样),它将于11月11日欧洲中部时间下午2:0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00)揭幕。

在这种情况下,由我们的摄影师拍摄的这些间谍照片可能是官方透露之前的最后一个。

更好地了解即将发布的2022宝马iNext内部

尽管外观保留了以前目击者的全身包裹,但我们仍能在内部获得最佳外观。当测试驾驶员在加油站的商店里时,我们带摄像头的人设法获得了仪表板的清晰照片,该仪表板由大型弧形LED显示屏控制。

该宽幅数字仪表板采用了仪表和中央信息娱乐屏两种,虽然这些照片只是前者是部分点亮 图形看起来很现代,在左侧包括一个里程表,而新的六角形方向盘在轮辋上带有LED灯条。

大部分仪表板仍处于伪装状态,因此我们看不到其余的环境照明系统。但是,可以看到中央控制台的一部分,其中显示了iDrive拨盘和其他控件。

更好地了解即将发布的2022宝马iNext内部

根据最新报道,宝马将提供iNext的三种变体,均使用第五代eDrive系统和一块80 kWh的电池。据说入门级RWD模型的功率为230 kW(308 HP),可能是由与iX3类似的单个电动机产生的。据报道,中档iNext将提供390千瓦(522马力)的功率,而顶级产品将拥有455千瓦(610马力)的功率。两种型号均有望配备双电机设置和AWD。

生产将于2021年7月开始,这很可能意味着北美将在2022年生产宝马iNex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