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E-Tron GT速度非常快

2020-11-08 10:16: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随着奥迪给记者进入生产前的原型奥迪RS E-Tron的GT,它只是一个弹出第一POV视频时间问题。

奥迪RS E-Tron GT速度非常快

在希腊超级电动轿车的官方媒体预览期间摄于希腊罗得岛,它展示了汽车的直线加速,甚至显示了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对于这种尺寸和重量的模型而言,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我们不会破坏第三方设备上记录的数字,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所有运动型设置下,奥迪官方对0到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冲刺的官方估计都低于3.5秒。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RS E-Tron GT的秤重超过5,000磅(2.3吨),由两台电动马达提供动力,每轴上一个,通过两个变速箱驱动车轮,第一个档将其保持在每小时50英里以下(80公里/小时)。

您还无法找到任何正式的输出和扭矩数字,仅仅是因为汽车仍处于认证阶段。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设法获得了奥迪发言人的确认,其原始规格为590 HP(598 PS / 440 kW)和612 lb-ft(830 Nm),最高为637 HP(646 PS / 475千瓦)的OverBoost,以加快起飞速度。

毫不奇怪,这使它比同级的保时捷Taycan Turbo功率更低,与之共享相同的83.7 kW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