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电动车的外观很像常规模型

2020-11-07 15:55: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车 >

M3 Touring和i4将不会是唯一的新增加到3系/ 4系阵容,宝马也于3系轿车没有工作的内燃机。现在,它再次受到监视,看起来很像配备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标准3系,但是缺少排气装置则揭示了原型的EV特性。

前门的“ Electric Test Vehicle”标签进一步表明该车没有燃烧任何化石燃料。似乎那些更强壮的侧裙表明电池位于原型机的下面,这意味着实用性将不必因将ICE转换为EV电源而受到影响。

宝马3系电动车的外观很像常规模型

关于宝马为何伪装这辆车,可能有两种可能的解释。方案A是我们正在研究的一种早期测试m子,该测试m子使用的是常规供电的3系列的改进型机体。方案B是电动轿车将基于3er在未来几年中将经历的中期改造。当您仔细观察正面并注意到那些前灯实际上是占位符时,该图变厚。

宝马决定完全伪装前格栅,但是假设它具有与Concept i4和随后的量产车型相同的复古式肾脏,并不会太牵强。来自巴伐利亚的特斯拉Model 3竞争对手由于某些原因车轮失配,并且车顶上也有一些漩涡状的伪装。

宝马3系电动车的外观很像常规模型

3系EV不太可能与2021年推出的M徽章i4的电动打孔机匹配。基于与常规3系列和4系列相同的CLAR平台的电子式“ gran coupe”预计将具有500马力以上的功率,因此,希望完全静音的3er具有更低的输出数量。

作为参考,具有单个电动机的后轮驱动iX3适合282 hp和295 lb-ft(400 Nm)。添加第二个电动机将大大增加输出,同时提供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但是3系EV的规格暂时仍然笼罩在神秘之中。

宝马3系电动车的外观很像常规模型

虽然有传言称宝马将贴上i3的徽章,但人们不得不怀疑这是否真的会发生。德国品牌可能不想把EV的名字与古怪的电动/混合动力掀背车联系在一起,特别是在i3仍在生产的情况下。据报道,这款外形奇特的城市车将不会更新第二代,所以在3系列电动车上市时,它可能会停产。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把钱花在了一个新的名字上,以便更好地区分这两款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