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EV英寸即将量产,可能会受到iX3的严重影响

2020-11-04 10:55: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由于将注意力集中在宝马i4和iNext上,很容易忘记该公司也在开发电动3系。

自上次发现汽车以来已经有数月了,但轿车于今天早些时候在纽伯格林附近被接受测试。

正如您所看到的,该模型将遵循标准3系的脚步,并采用带有垂直进气口的轻巧前保险杠。格栅被伪装时,它将被完全封闭,并且可能会与iX3上的格栅相呼应。

宝马3系EV英寸即将量产,可能会受到iX3的严重影响

由于3系EV具有独特的后保险杠而没有排气管尖端,因此细微的样式变化仍可追溯到过去。这和“电动测试车”徽章一样,对于原型具有哪种动力总成几乎没有疑问。

附加的更改是有限的,但是汽车具有延伸的侧裙板,有助于隐藏安装在地板下方的电池组。生产模型还应具有空气动力学的轮子,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阻力并提高效率。

宝马3系EV英寸即将量产,可能会受到iX3的严重影响

宝马一直对这款车保持沉默,但先前的报道表明它将基于3系的长轴距版本。这可能意味着该型号将仅在中国销售,但目前尚无官方产品。

动力总成也仍然是个谜,但据推测它将与iX3而不是i4共享。如果真是这样,我们可以期待一个80 kWh的锂离子电池为电动马达提供动力,该马达产生282 hp(210 kW / 286 PS)和295 lb-ft(400 Nm)的扭矩。

此设置使iX3可以在6.8秒内从0-62 mph(0–100 km / h)加速,达到112 mph(180 km / h)的最高速度,一次可以行驶286英里(460 km)在WLTP测试周期中充电。当然,由于重量更轻,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好,3系EV可能会在这些数字上有所改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