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250e轿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您所需要的吗?

2020-11-02 09:36: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这是250e规格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这意味着它具有电动动力总成。

涡轮增压的1.3升发动机由汽油驱动,可提供158 HP(160 PS / 118 kW)和184 lb-ft(250 Nm)的扭矩,同时通过电动机增加了101 HP(102 PS / 75) kW)和221 lb-ft(300 Nm),以及15.6 kWh的电池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

奔驰A250e轿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您所需要的吗?

总的总输出功率为215 HP(218 PS / 160 kW)和332 lb-ft(450 Nm),0-62 mph(0-100 km / h)不到7秒。最高时速为149 mph(240 km / h),尽管如果您决定使用专用电动模式,则最高时速为87 mph(140 km / h),约40英里(〜65 km)。零排放驾驶。

在内部,A250e轿车与ICE驱动的版本几乎相同。后面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仍然不错,周围有足够的存储空间,买家可以使用MBUX双屏幕获得熟悉的两层仪表板。但是,您可能需要花更多钱才能获得更大的10.25英寸显示屏,因为巨大的边框使7英寸的边框看起来很便宜。

带电的A级轿车在全电动模式下相当精致。有趣的是,一旦内燃机启动,它在旅途中的感觉如何,以及它是否能够承受常规车型的额外重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