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Le 5概念车将成为时尚的MINI Cooper SE竞争对手

2020-11-02 09:34: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在雷诺5是一个标志性的欧洲两厢车这仍然是深情地想起今天。

意大利平面设计师Marco Maltese现在对它进行了重新构想,他从小就对汽车充满热情。

虽然最初的5很简单,但马耳他人将汽车的经典线条融入了被称为Le 5概念的时尚新车型中。因此,它既熟悉又充满未来感。

雷诺Le 5概念车将成为时尚的MINI Cooper SE竞争对手

从概念开始,LED头灯采用独特的开槽设计。它们流入垂直的日间行车灯,并停留在穿过醒目的雷诺标志的灯条上方。下方是一个完全封闭的格栅,暗示着电动传动系统以及带有金色装饰的运动型进气口。

侧面提供了最醒目的视野,因为该概念采用了短罩,时尚的挡泥板和空气动力学的侧裙。它还具有涂黑的A柱,有助于营造运动型环绕式温室的外观。

雷诺Le 5概念车将成为时尚的MINI Cooper SE竞争对手

其他亮点包括对比鲜明的车顶,代替侧视镜的摄像机和三辐设计的空气动力学车轮。棱角分明的C柱看起来也很棒,并融合了微妙的三色配色,向法国国旗致敬。

前卫的设计延续到后部,那里有一个巨大的玻璃舱门,两侧是独特的尾灯。我们还可以看到极简主义的保险杠,带有金色的装饰,与前面的装饰相呼应。

总而言之,这个概念看起来很棒,并且可以成为MINI Cooper SE竞争对手的一小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