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确认与下一代3门舱口盖和Countryman一起使用的新型电动城市SUV

2020-11-01 11:07: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迷你已经确认了其未来的一些模型计划,其核心是下一代三门车门和Countryman小型SUV的全电动版本,以及排气管零排放的新型轻型SUV。

Mini确认与下一代3门舱口盖和Countryman一起使用的新型电动城市SUV

继母公司宝马集团的带头作用之后,Mini将为买家提供“选择的力量”,并提供“高效”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和全电动动力总成。

但是,尽管即将推出的三门掀背车和Countryman将具有所有四个选择,但新型轻型SUV将不会,因为它将完全由全电动动力总成提供动力。实际上,它将基于专用的零尾气排放平台。

该品牌在新闻稿中说:“ Mini产品系列的不断发展提供了机会,可以满足许多客户在空间和多功能性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为高级紧凑型细分市场提供了附加型号。”

“这款新车承诺将创造性地利用内部空间,令人兴奋的驾驶感和Mini的独特个性,目标是在其竞争对手中以最小的占地面积实现这些目标。”

作为与长城合资的一部分,上述定制架构将构成Mini于2023年在中国生产的全电动汽车的基础。它们不仅将在当地出售,而且还将出口到其他市场进行销售,可能包括澳大利亚。

虽然在本公告中未提及Mini的5门舱口盖,Clubman和Convertible车型的期货,但当地品牌发言人告诉CarsGuide,他们将无限期保留其阵容。

作为参考,当前的3-Door Hatch的全电动版本在澳大利亚被称为Electric。Mini也是现有Countryman的PHEV版本,在本地称为Hybrid。

这两种电动车型目前占Mini全球销量的10%,平均各占5%,尽管它们的份额在未来几年中将不可避免地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