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捷豹E-Pace定价和规格详解

2020-11-01 10:49: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捷豹的新面孔E-Pace将于明年年初推出,配备更高水平的标准设备以及新的轻度混合动力车,以超越该系列。

2021捷豹 E-Pace定价和规格详解

到2021年,捷豹已经将其E-Pace产品阵容整合到仅四个汽油动力车型中:R-Dynamic S P250(63,900美元加上上路成本),R-Dynamic SE P250(67,200美元),R-Dynamic HSE P250 (售价$ 71,300)和全新的轻度混合动力300 Sport(售价$ 79,600)。

加上轻度混合动力系统,300 Sport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21kW和400Nm ,而低级则为184kW / 365Nm。

捷豹说,300 Sport能够在6.9秒内从零速跑到100公里/小时,并由主动四轮驱动系统,自适应悬架和可配置的驾驶员模式提供支持。

300 Sport的不同之处还在于其内部和外部的触感,包括20英寸五辐轮毂,子午线音频系统,绒面革头条和运动型座椅等。

2021捷豹 E-Pace定价和规格详解

捷豹说,E-Pace的底盘已作了重大更新,以增强动力和舒适性,而新的前悬架组件则有助于减少噪音,振动和刺耳(NVH)。

外观样式的变化使SUV的姿态更加激进,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经过修改,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并采用了新的LED照明标志。

2021捷豹 E-Pace定价和规格详解

虽然全LED照明是标准配置,但除了基本R-Dynamic S变型外,所有其他设备都添加了远光辅助功能。

在内部,新的E-Pace配备了11.4英寸曲面玻璃触摸屏以及该品牌的Pivi Pro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实现了无线更新,卫星导航,互联网连接和智能手机镜像等功能。

除了新的中央显示屏外,还有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和全彩TFT平视显示器。

其他显着的内部更新包括新设计的换挡选择器,金属装饰件,带有金属拨片的新方向盘以及机舱空气电离系统,该系统过滤机舱空气以改善乘员健康。

安全功能现在扩展到3D环视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后方碰撞监控器,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交通标志识别和自适应限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