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五十铃MU-X详细信息

2020-11-01 10:43: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五十铃已经透露了第二代MU-X,这是一款基于最近推出的第三代D-Max ute的大型SUV,但两者之间的差异比其前任更大。

2021年五十铃MU-X详细信息

预计新的MU-X将于明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使其在D-Max人群中脱颖而出,现在已经远远超出了通常定制的后端,可以完全包括前部和侧面。

在内部,差异没有那么明显,尽管七座MU-X自然具有第三排座椅,而中间的座椅也不共享。

不过,最主要的是第一排,包括其9.0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具有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

同样,MU-X从D-Max升级了其新发动机,其中包括140kW / 450Nm 3.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柴油(4JJ3)旗舰产品。

MU-X预计将提供4x2或4x4传动系选择,根据D-Max,后者带有后差速器锁。

但是,与具有六速手动选件的D-Max不同,MU-X标配了六速自动变矩器(带拨杆)。

2021年五十铃MU-X详细信息

虽然MU-X从D-Max那里获得了新的梯形框架底盘,但它通过更舒适的独立双叉骨前叉和带有弹簧的五连杆后悬架(代替了叶片结构)而与众不同。

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很常见,包括具有行人和骑车者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视,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具有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远光灯辅助和倒车摄像头等等。

作为参考,三菱帕杰罗运动(Mitsubishi Pajero Sport),福特珠穆朗玛峰(Ford Everest)和丰田福图尔(Toyota Fortuner)的价格目前在42,900美元至56,400美元之间,另加道路成本,但随着设备的显着增加,它有望将其推向高端市场。

作为参考,虽然马自达的新款BT-50是D-Max双胞胎,但该品牌先前曾告诉CarsGuide,它没有计划自己的相关MU-X版本,因此不要对更高品质的旋转抱有希望-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