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Escape获得令人垂涎的五星级安全评级

2020-11-01 10:41: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ANCAP已将新一代福特Escape中型SUV授予其最高五星级安全评级,尽管它是根据之前的2019年测试标准这样做的。

2021年福特Escape获得令人垂涎的五星级安全评级

据报道,对于2020年评估的车型,ANCAP最高五星级安全等级的门槛更高,其评估包括更严格的碰撞和自动紧急制动(AEB)测试等。

虽然Escape将于11月中旬(因此也就是2020年)在澳大利亚发售,但其安全等级基于Euro NCAP对欧洲相关的左舵车Kuga进行的2019年评估。

无论哪种方式,ANCAP都使用这些结果在Escape的所有四个测试类别中获得了高分:成人乘员保护(92%),儿童乘员保护(89%),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82%)和安全辅助(77) %)。

值得注意的是,ANCAP的最高五星级安全评级仅适用于Escape的汽油车型,因为其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替代品目前尚未评级。

作为参考,标准配置了带有行人和骑车者检测,车道保持和转向辅助(包括紧急情况),限速识别,手动限速器和驾驶员注意警报的AEB作为标准配置。

据报道,Escape的价格从$ 35,990到$ 52,940加上公路费用,尽管某些车型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驾乘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