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特Escape 插电式混合动力延误了

2020-11-01 10:33: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福特的新一代Escape中型SUV可能会在11月中旬进入澳大利亚展厅,但它将没有其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旗舰产品,而该产品已推迟到明年年底,原因是该车型持续存在着火危险。型号的锂离子电池。

2022年福特Escape PHEV延误了

在欧洲,Escape被称为Kuga并在其中建造,PHEV不仅被取消了销售,而且由于福特继续解决供应商问题,上个月召回了20,500辆交付车辆,最近这导致美国推迟本地生产直到2021年

8月,欧洲福特宣布西班牙制造的PHEV的锂离子电池单元因过热导致起火,敦促车主不要给他们的车辆充电,而只能以EV Auto模式驾驶它们。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公关总监马特·莫兰(Matt Moran)在本周对澳大利亚记者的讲话中证实,Escape PHEV的行驶距离比最初希望的要遥远,西班牙甚至还没有生产本地车型,因此没有参与正在进行的传奇。

他说:“我们目前正面临着Escape PHEV的供应变化,尽管时间尚未确定,但我们确实预计它将在2021年下半年到达澳大利亚。”

“我们将继续与全球同行合作,如果我们能提早推出,我们会的。”

当被要求提供有关PHEV困境的详细更新时,福特全球Escape(Kuga)汽车生产线首席项目工程师James Hughes透露,蓝色椭圆形将在未来几天内发布正式声明。

他说:“欧洲福特公司将发布一些公告,以澄清当前状况,并提供我们为缓解当前状况而做出的供应商质量改进的预测。”

作为参考,PHEV将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以阿特金森循环运行)与电动机结合在一起。两者都仅驱动前轮,从而提供167kW的系统功率输出。

有问题的14.4kWh电池可提供超过50公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而“自动充电”的丰田RAV4 Hybrid竞争对手声称在联合循环测试中的油耗为每100公里1.5升。

据报道,PHEV在澳大利亚的起价为52,940澳元,另加上路费用,仅在Escape的运动型ST-Line级别上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