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创世纪GV70详细

2020-11-01 10:31: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创世纪透露了其第五款车型GV70中型SUV,该车将于明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的展厅中展出。

2021年创世纪GV70详细

GV70可以与梅赛德斯-奔驰GLC,宝马X3和奥迪Q5相媲美,其醒目的外观风格与其大哥GV80大型SUV并不太相似,尽管其倾斜的车顶轮廓更符合轿跑车的狂热。

在内部,GV70具有简单的驾驶舱设计,可将物理按钮保持在最低限度,并由非常宽的“浮动”触摸屏加冠,直径可能与GV80相同,为14.5英寸。

除了普通的GV70,还有运动版,其运动型车身套件,更大的合金轮毂(21英寸),运动型方向盘和碳纤维内饰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2021年创世纪GV70详细

此外,Genesis确认GV70基于后轮驱动平台,尽管它也可用于全轮驱动。但是,尚不知道的是引擎盖下的内容。

考虑到GV70与G70中型轿车的关系,它有理由提供2.0升单涡轮增压四缸和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也就是说,GV70可能会跟随GV80的发展,并配备更新的2.5升单涡轮增压四缸和3.5升双涡轮增压V6装置,甚至可能配备3.0升单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机发动机。

当然,时间会告诉GV70前进的方向,但希望尽快找到答案。供参考,当地价格和完整规格详细信息将在发布时发布。

作为参考,GV70是Genesis的第五款车型,与G70,G80大型轿车,G90上大型轿车和GV80并驾齐驱。实际上,新的G80和GV80即将在澳大利亚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