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大众高尔夫R即将于11月4日上市

2020-10-31 10:52: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大众汽车已经展示了新的GTD,GTE,GTI和GTI Clubsport,现在将通过在11月4日星期三发布顶级R高尔夫R来完成其紧凑型热舱系列。

全新2021年大众高尔夫R即将于11月4日上市

动力仍将由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尽管它具有新功能,例如具有双凸轮轴调节功能的可变气门正时和流至气缸盖中涡轮的水冷排气。

大众尚未共享任何规格,但有传言称,四缸通过通过车辆动力学管理器控制的最新一代4Motion永久全轮驱动Haldex系统提供333 PS(328 HP / 245 kW)的功率。它已与其他行走系统集成在一起,包括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和电子前差速器锁,可辅助汽车的牵引和转弯。

运动型R套装将使其与前轮驱动高尔夫系列产品区分开来,其特定型号的前端具有独特的格栅设计和更大的进气口。在2021高尔夫R预计有更大的车顶安装翼和四鳍扩散器,在每一侧的四排气管的切口。轻巧的车轮和R徽章将使外观更加完美。

我们还没有对内部进行详细的了解,但是如果有的话,它应该在带有额外装饰的前排座椅,独家的内饰选项以及R品牌的增强以及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的专用菜单的基础上推出。

该新高尔夫R将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工厂,这是所有高尔夫车型来生活放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