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收音机带回汽车,但售价500美元

2020-10-31 10:48: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特斯拉(Tesla)透露,它将为配备了MCU2改进型信息娱乐系统的车辆增加无线电功能。

不久前,特斯拉开始为其早期Model S和Model X的所有者提供机会,以为其公司的最新设置(称为MCU2)升级其信息娱乐系统。升级费用为2500美元,使车主可以使用特斯拉的最新功能,包括可通过YouTube,Netflix,Hulu和Twitch提供视频流的特斯拉剧院以及特斯拉商场。它还添加了TeslaCam和Sentry模型。

奇怪的是,这项改装取消了AM,FM和Sirius XM广播,这意味着车主将被迫使用互联网广播或播放音乐。

特斯拉将收音机带回汽车,但售价500美元

在客户投诉的背景下,特斯拉最近宣布将恢复收音机功能,尽管它的确花费了500美元。Electrek报道说,这意味着早期的Model S和Model X所有者将需要支付3,000美元来升级带有收音机的MCU2信息娱乐系统。

特斯拉写道:“无线电升级的购买和安装将适用于已经进行了信息娱乐系统升级的车辆。” “对于尚未进行信息娱乐系统升级的车辆,我们建议同时执行信息娱乐系统升级和无线电升级。“无线电升级”额外收费500美元,另加适用的税费,如果您分别安装或一起安装了“无线电升级”和“信息娱乐升级”,价格没有任何区别。”

虽然我们确定许多特斯拉车主喜欢流媒体播放自己的音乐,但人们仍然会收听广播,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没有手机服务,那可能是唯一的娱乐方式。在许多国家/地区,无线电还被用作自然灾害的警报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