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ar发布295美元的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车门后视镜套件

2020-10-31 10:40: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FCA花了一个非常严肃的吉普牧马人竞争对手(例如2021年福特野马)的到来,以提供客户多年来一直要求的选择权。

Mopar发布295美元的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车门后视镜套件

我们正在谈论一种新的车外后视镜套件,Mopar现在正向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车主推出,他们希望在安全方面享受终极的露天驾驶体验。当然,2021年的Bronco不需要这样的附件,因为其后视镜固定在车身上,并且不会像吉普牧马人越野车和角斗士皮卡那样随车门脱落。

Mopar说,当拆除工厂安装的带有后视镜的前门时,可以快速方便地安装两个单独安装的后视镜,以增强后视效果。

Mopar发布295美元的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车门后视镜套件

“ Mopar在整个吉普车系列中提供500多种经过质量测试,由工厂支持的性能零件和配件,” FCA北美Mopar零件和客户服务部负责人Mark Bosanac说。“有了我们新的车门后视镜套件,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车主将在户外探险中享受到更好的视野。”

Mopar说,与其他售后市场产品不同,它的后视镜“经过专门设计和测试,符合原始设备标准,可提供等效于生产的视野,并且振动最小”。套件中的每个镜子都连接到前围板端帽螺栓和上门铰链。另外,使用定制的拇指轮螺母夹作为门法兰的固定点。

安装支架以防腐蚀底漆和耐用的黑色粉末涂层完成。此外,后视镜还具有内置的防脱功能,可以防止在狭窄的道路或小径上造成损坏。Mopar表示,仅需使用T40扳手即可轻松安装后视镜套件,该扳手是所有新型Jeep Wrangler和Gladiator型号中标准工具套件的一部分。

Mopar发布295美元的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车门后视镜套件

新的Mopar门镜组件(部件号82215331AB)在美国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MSRP)为295美元。该套件可在美国和加拿大使用,与当前的Jeep Wrangler JL(2018年至今)和Jeep Gladiator JT(2020年至今)型号兼容。

后视镜套件和支架具有标准的Mopar工厂支持的保修,保修期为自购买之日起两年/无限英里,或直至新车的三年/ 36,000英里的剩余保修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