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众高尔夫R变体将成为328马力的全轮驱动紧凑型旅行车

2020-10-31 10:28: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尽管传统旅行车在跨界车和SUV上不占优势,但大众汽车将推出全新Golf R的变体版本。

该原型机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进行测试时发现,它试图通过Alltrack,带有假塑料覆层和巧妙放置的乙烯基贴纸,但从轻质合金轮毂和四轮排气管后面看到的蓝色制动钳将其释放。

2021大众高尔夫R变体将成为328马力的全轮驱动紧凑型旅行车

最终的生产版本将以更实用,更便宜的梅赛德斯-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的形式上市销售,外观将有所不同,其前端将具有运动性,后侧扩散器将更为强劲,侧裙边将更坚固,并且车顶安装可能更大剧透 车身也将带有R徽标装饰。

2021大众高尔夫R变体将成为328马力的全轮驱动紧凑型旅行车

内饰上会发现更多的“ R”品牌商标,以及独特的内饰,运动型方向盘,铝制踏板和专用的“ R”按钮,这些按钮在推动时会自动为悬架,变速箱和发动机选择最运动的设置。

四缸涡轮增压和全轮驱动

像它的前任一样,新的Golf R Variant将继续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尽管有传言说它可以提供328 HP(333 PS / 245 kW)的强劲动力。动力将转向标准的基于Haldex的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与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配对。大众的XDS +电子差速锁和稳定性控制系统将助您一臂之力,据一些报道称,它将提供与其他德国高性能车相似的漂移模式。

尽管2021年的Golf R掀背车已经在11月4日全球首发,但大众并未提及有关Golf R Variant的任何信息。我们可以看到大众同时为这两种车型拉开了帷幕,尽管如果长篷版在明年晚些时候的一次独立活动中亮相,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