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EcoDiesel值得汽油模型的溢价吗?

2020-10-31 10:25: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该吉普牧马人EcoDiesel推出了很多大张旗鼓去年,但它实际上是值得的溢价汽油3.6升V6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车型?

吉普牧马人EcoDiesel值得汽油模型的溢价吗?

牧马人EcoDiesel发动机罩下方装有一台3.0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60 hp,扭矩为442 lb-ft(599 Nm)。该扭矩值是所有牧马人车型中最高的,这一壮举不容忽视。与发动机配对的是TorqueFlite 8HP75八速自动变速器。

令人印象深刻的马力和扭矩并不是牧马人EcoDiesel唯一要做的。在高速公路上,越野车返回29 mpg,而在城市则为22 mpg。在联合循环中,这平均为25 mpg。这比2.0升涡轮增压四牧马人略胜一筹,后者返回25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23英里/加仑的城市和24英里/加仑的总和。

但是,牧马人EcoDiesel并不完美,比配备3.6升Pentastar V6和自动变速箱的同类牧马人重400磅(181千克)。

为了了解越野车的全部含义,“直管”跳到方向盘后方在道路上进行测试,但不幸的是,他们没有在任何越野路段上进行测试。不过,他们确实评论说,当您踩油门时,牧马人感觉到巨大的扭矩波动真是太好了。测试的示例还配备了折叠式软顶,比标准的可移动硬顶更方便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