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普角斗士威利斯以复古风格和32英寸泥地轮胎到货

2020-10-31 10:23: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吉普车推出了2021角斗士威利斯,它具有额外的越野能力。

威利斯(Willys)Edition基于Gladiator Sport和Sport S,具有独特的外观,带有光泽的黑色格栅和黑色的17英寸铝制车轮,包裹在32英寸BFGoodrich KM2泥地轮胎中。

2021年吉普角斗士威利斯以复古风格和32英寸泥地轮胎到货

卡车还配备了Rubicon的摇滚滑轨和减震器,以及限滑后差速器。尾门上还贴有威利斯引擎盖贴花和复古的四轮驱动徽章。

内部变化很小,但包括全天候的雪泥垫。但是,Sport S变体配备了便利和技术套件。他们添加了自动气候控制系统,通用车库门开启器以及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的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2021年吉普角斗士威利斯以复古风格和32英寸泥地轮胎到货

与标准的《角斗士》一样,卡车配备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可产生285马力(213千瓦/ 289 PS)和260磅英尺(353牛米)的扭矩。它连接到六速手动和四轮驱动系统,但八速自动变速箱售价为2,000美元。

客户还可以选择价格为4,000美元的3.0升涡轮柴油V6,具有260 hp(194 kW / 264 PS)和442 lb-ft(600 Nm)的扭矩。柴油专用于八速自动变速箱,吉普车仍要多付2,000美元。

Gladiator Willys Sport的起价为35,490美元,Gladiator Willys Sport S的起价为39,24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1,4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