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的2022年吉普指南针可能会比预期中首次亮相

2020-10-28 10:44: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在第二代开始生产四年后,吉普正在研究Compass的第一个中期更新,其原型已经在池塘的另一侧进行了测试。

改头换面的2022年吉普指南针可能会比预期中首次亮相

最初被认为是改款的紧凑型SUV将于明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但看来发布日期实际上可能比预期的要早。

MoparInsiders引用了未公开的消息来源,报道称2022指南针可能会在下个月发布,并在中国广州车展上受到关注。该活动计划于11月22日开始,并将于12月1日关闭。

改头换面的2022年吉普指南针可能会比预期中首次亮相

至于将其与当前迭代区分开的更改,以前的谍照显示,它将采用经过改装的前保险杠,其进气口具有重塑形状,新的雾灯,不同的尾灯以及可能采用的新的后保险杠设计,尽管伪装确实做到了。隐藏它的工作非常出色。

我们也可以期待内部的一些升级,最新的原型在仪表板中间带有一个巨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周围是金属框架。仪表板引擎盖和方向盘也可能会修改。

我们预计北美车型的动力总成不会发生任何变化,该动力总成为2.4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0 HP和175 lb-ft(237 Nm)的扭矩,并且可通过三种不同的变速器来驱动前轮或全轮驱动,四个轮子。

吉普(Jeep)的欧洲规格指南针具有多种动力系统,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混合动力车将涡轮增压的1.3升汽油单元与后置电动机和11.4 kWh电池组结合在一起,实现了零排放范围30英里(50公里)。但是,尚不知道电动化的Compass 4xe是否会以改款车型在美国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