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歌MDX原型车展示了一款运动型,更高档的SUV,配有2021年的S型变体

2020-10-15 10:43: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该讴歌MDX是美国最畅销的三排豪华交叉,它是要得到一个彻底的重新设计。

在薄薄的MDX原型预览下,该生产模型将于明年年初推出,随后在2021年夏天推出MDX TypeS。

至于原型本身,它遵循2021 TLX的脚步,并采用菱形五边形格栅,两侧是细长的JewelEye LED大灯。跨界车还具有雕刻的引擎盖,运动型进气口和较宽的下部开口。

ura歌MDX原型车展示了一款运动型,更高档的SUV,配有2021年的S型变体

沿两侧连续,有运动型车身和清晰雕刻的腰带,有助于强调更长的轴距。ura歌还表示,跨界车采用了较低和较宽的车身,以及采用了更远距离的温室。

其他亮点包括更具戏剧性的第三季度玻璃和带有Chicane LED尾灯的运动型后端。该模型还具有双排气系统和21英寸合金轮毂。

ura歌MDX原型车展示了一款运动型,更高档的SUV,配有2021年的S型变体

驾驶室将继续使用高档风格,因为驾驶员会发现Milano皮革,抛光的铝制装饰物和带有金属薄片的开孔木饰条。原型还配备了时尚的座椅,具有曲线缝,渐变穿孔和高对比度滚边。

说到座椅,Ac歌说三排都有更多的腿部空间。该模型还具有更多的第一行和第三行净空以及增加的载重量。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前排运动座椅具有16向动力调节和具有9种不同模式的按摩功能。

在其他地方,有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匹配的12.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该模型还具有全景天窗,皮革包裹的仪表板和带有27种不同方案的LED环境照明系统。

在音频方面,MDX原型具有25个扬声器的ELS Studio 3D声音系统,具有22个离散声道和1000瓦功率。Acura表示,这是他们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系统,并为“音乐会品质的车载音频树立了新标准”。

ura歌MDX原型车展示了一款运动型,更高档的SUV,配有2021年的S型变体

尽管外界猜测四缸发动机会从TLX身上继承下来,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Ac歌(Acura)确认入门级设备是3.5升V6,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该公司没有发布基本引擎的规格,但表示MDX Type S将配备3.0升涡轮增压V6,可产生355 hp(265 kW / 360 PS)的扭矩和354 lb-ft(480 Nm)的扭矩。 。S型还将配备第四代超级操纵全轮驱动系统。

跨界车在全新的轻型卡车平台上骑行,旨在提供“运动处理,精致的乘车舒适性和出色的机舱安静性”。该公司没有涉及很多细节,但确认该模型将具有双叉骨前悬架,四活塞Brembo制动器和Acura SUV上使用过的最坚固的车身。MDX还将配备智能动力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拨盘的转动来定制行驶,操纵,转向,悬架和动力总成的特性。

MDX也将随附AcuraWatch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TLX将保留许多功能,包括交通拥堵辅助和道路偏离缓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