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旧的奥迪A3敞篷跑车的敞篷大众高尔夫GTI怎么样?

2020-10-11 10:40: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还记得于2020年停产的奥迪A3敞篷跑车吗?好吧,有人这样做了,并认为基于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已故表兄弟制造一款敞篷的大众高尔夫GTI是一个好主意。

基于旧的奥迪A3敞篷跑车的敞篷大众高尔夫GTI怎么样?

请注意,此渲染中唯一的Golf位是前端,GTI徽章和尾灯,因为其他所有东西都是纯A3 Cabrio,包括后端的整体样式,轮廓甚至可能是内部,如我们所见旧的信息娱乐屏幕安装在仪表板顶部。

当KDesignAG忙于提出这种奇怪的Volkswagen / Audi mashup时,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在欧洲推出了新一代的Golf GTI。英国的六速手动起价为33,460英镑(43,337美元),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起价为34,960英镑(45,280美元),而德国的起价至少为37,607.38欧元(44,285美元)。

基于旧的奥迪A3敞篷跑车的敞篷大众高尔夫GTI怎么样?

在2021年第三季度之前,美国将不会获得最新的Golf GTI,虽然价格将在适当的时候宣布,但我们预计它的起价约为30,000美元。

它将与欧洲变体相同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启动,输出功率为242 HP(245 PS / 180 kW),扭矩为273 lb-ft(370 Nm)。选装DSG变速箱时,零冲刺速度达到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耗时6.2秒,而前轮驱动的热舱盖在电子上限制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