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推出车厢噪音消除系统

2020-10-10 18:38: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车 >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系统的工作原理类似于在一对高端耳机上进行主动降噪,以减少风和轮胎噪音。

捷豹路虎(JLR)透露了一种针对JaguarF-Pace,XF和Range Rover Velar的新型降噪系统,该公司表示可以将机舱中听到的无用噪声量降低多达10dB。

捷豹路虎说,暴露于振幅高达300Hz的低频噪声(例如轮胎的轰鸣声和风声)会导致驾驶员疲劳,这会使反应时间增加近17%,并使驾驶员更难以应对道路危险。

为了消除某些低频声音,捷豹路虎(JLR)的新型主动降噪系统使用安装在每个车轮上的麦克风来实时记录乘员听到的侵入性背景噪声。

软件会计算出确切的反相声波,然后通过汽车扬声器播放该声波,以抵消无人机的干扰。由于该系统是自适应的,因此还将随着路面,风速或天气条件的变化自动校正噪声。

捷豹路虎推出车厢噪音消除系统

捷豹路虎表示,该技术在其电动车辆中特别有用,例如JaguarF-Pace和Range Rover Velar 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全电动Jaguar I-Pace。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时,道路和风噪声要明显得多,因为内燃机的声音有助于掩盖侵入性声音。

捷豹路虎的首席医疗官史蒂夫·伊利博士说:“主动式道路噪声消除技术不仅具有改善道路安全的潜力,而且还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福祉和生活质量。

“在冠状病毒感染后的世界中,正在出现“新常态”,我们希望客户对私人运输的期望发生变化。将特别关注安全,清洁的出行方式,其中个人空间,福祉和卫生非常重要。”

最近,捷豹路虎一直在努力改善其内饰技术。在制造商与剑桥大学共同开发的新型降噪系统之前,改进了机舱过滤系统,3D平视显示器和全新的非接触式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