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将于2021年在美国上路的亚马逊的Rivian-Made电动送货车

2020-10-09 10:41: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亚马逊透露了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合作设计和制造的第一款定制电动送货车。

这是亚马逊投资并与Rivian完全定制以改善驾驶员体验并优化安全性的三种不同模型之一。到2030年,亚马逊从Rivian总共订购了100,000辆汽车,其中最早的10,000辆最早将于2022年上路。

这是将于2021年在美国上路的亚马逊的Rivian-Made电动送货车

亚马逊电动货车的开发旨在“远远超过任何其他运载工具”,具有安全,导航和设计功能。从安全角度来看,重点包括最先进的传感器检测,高速公路和交通辅助技术以及360度外部摄像头系统。

此外,电动运输车辆还具有较大的挡风玻璃,以增强驾驶员的视野,驾驶员侧的强化车门以提供额外的保护,以及围绕车辆后部的明亮尾灯,使驾驶员易于从后方注意到制动。

这是将于2021年在美国上路的亚马逊的Rivian-Made电动送货车

驾驶室得益于Alexa集成,可以免提访问路线信息和最新天气更新,以及平坦的地板以方便移动。驾驶员可以通过舱门进入货物区域,该舱门在旅途中可以轻松打开和关闭以提供额外的驾驶员保护。后部隔层的三个层次的包裹。

“我们将Rivian的技术与我们的交付物流知识相结合,结果就是您在这里看到的-最后一英里交付的未来,”亚马逊全球机队和产品总监Ross Rachey说。这位高管补充说,该公司现在正在努力推进和实施支持货车的技术,从物理充电基础设施到亚马逊交付站的增强和优化。

这是将于2021年在美国上路的亚马逊的Rivian-Made电动送货车

“我们与亚马逊合作开发的车辆不仅是电动的。我们优先考虑安全性和功能性,以创建针对包裹递送进行优化的车辆。” Rivian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说。“我们考虑了驾驶员进出厢式货车的方式,工作空间的感觉以及交付包裹的工作流程。”

亚马逊表示,在投资Rivian之前,它无法找到满足其司机和送货业务需求的电动选择。该合作伙伴关系帮助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加快了满足其需求的电动汽车的发展之路。根据拉奇(Rachey)的说法,两家公司发明了一种解决方案,“将重新设定业界对电动货车性能的期望。”

亚马逊的新型电动送货车将于明年在美国公路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