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2年创世纪G70刹车片也要来了

2020-10-08 10:29: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北半球的冬季仍在数月之内,但这并没有阻止Genesis在冰雪覆盖的阿尔卑斯山进行一些寒冷的天气测试。

这次他们的测试对象是G70 Shooting Brake,它有望在该品牌的欧洲发布中发挥重要作用。

Shooting Brake与改款的轿车并驾齐驱,其运动型前饰板带有醒目的波峰格栅和相当大的进气口。该公司的四路照明装置也是包装的一部分,它们已成为Genesis新车型的商标。

新的2022年创世纪G70刹车片也要来了

前端从轿车上挡下来,而射击刹车的特点是倾斜的车顶长而倾斜的倾斜式举升门很伪装。该模型还可以采用第三季度的窗口来提高可见性,但是目前还不确定。

不管怎样,有四盏尾灯和一个带有第三刹车灯的后扰流板。我们还可以看到双排气系统,两个尖端都位于乘客侧。

新的2022年创世纪G70刹车片也要来了

为什么间谍摄影师没有看到里面,机舱应该与轿车相呼应。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的独立式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员还应找到优质的皮革内饰,金属饰边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

发动机选项可能会从轿车中带走,包括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双涡轮增压3.3升V6和2.2升柴油。尽管有传言说要用涡轮增压的2.5升四缸发动机取代2.0升发动机,但韩国规格的车型仍保留了当前的发动机。

当然,Genesis承诺不久将发布有关改款G70的更多细节,以便我们在本月晚些时候可以了解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