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宝马X4改款将坚持使用常规尺寸的双肾格栅

2020-10-07 10:33: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在第二代车投入生产两年多一点后,宝马的高脚轿跑车X4即将接受LCI处理,也就是巴伐利亚品牌内部用语的翻新。

这些原型车在德国慕尼黑的汽车制造商技术中心附近被刺穿,其前端和后端被遮盖,黑色示例的特征是贴有08/21的窗户贴纸。哦,对于那些关注这些细节的人来说,它在前门也有一个爆炸声(不是手镯)。

看起来2022宝马X4改款将坚持使用常规尺寸的双肾格栅

回到“ 08/21”标签,您对这些数字是否有意义的猜测与我们的猜测一样好,例如发布日期或生产开始。但是,我们可以告诉您的是,即使在使用厚迷彩的情况下,您也可以做出一些视觉变化,包括经过修改但尺寸相同的格栅,更纤细的前大灯,经过微调的前保险杠,重新设计的下部进气口和重新定位的雾灯。

看起来2022宝马X4改款将坚持使用常规尺寸的双肾格栅

除了看上去更干净的后保险杠之外,后端似乎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如果我们敢打赌,那我们可以说一旦改款X4出来,尾灯将至少具有不同的图形。

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可能具有更大的显示屏)可能是内部升级的一部分,同时是带有新iDrive控制器和换档杆的重新设计风格的中央控制台。但是,由于我们的间谍无法靠近到无法拍摄内部照片,因此这纯粹是猜测。

我们尚不清楚发动机的阵容是否会以任何方式进行修改,但是在北美,它可能会继续以xDrive30i和M40i内饰提供,前者采用2.0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48 HP, 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在当前版本中可产生382 HP。的范围,突破X4中号提供以一个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产生473 HP在常规模型和503 HP在X4中号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