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对日产Z Proto车射击刹车版会说些什么?

2020-10-06 10:36: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在日产ž原已与汽车制造商的未来ž跑车会是什么样一个极好的主意提供的世界。

Z Proto采用紧凑型两扇门的外观,具有复古风格的外观,与350Z和370Z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并有望成为丰田 Supra的完美竞争对手。渴望看到汽车的外观将如何转变为Shooting Brake的车身样式,设计师Rain Prisk拼凑出概念研究的数字版本。

您对日产Z原型车射击刹车版会说些什么?

为了制作Z Proto Shooting Brake,设计师对车顶和后饰板的形状进行了大修。现实生活中的Z Proto的车顶和后车窗无缝地延伸到后行李箱盖,而Shooting Brake车型的车顶更直立,锥度更缓和。然后顶部与一个小后窗相连。

尽管日产极不可能制造出这样的Z Proto变体,但笔者碰巧认为这将是一个有趣的补充,特别是作为有限的生产模型甚至是choachbuilt版本。Shooting Brake设计不仅使跑车在所有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而且还可以改善行李箱的空间,并使日产可以选择安装两个小的第二排座椅。

至于Z Proto轿跑车的量产版,预计将在明年某个时候作为2022车型推出。该原型机配备了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据信是从Q50和Q60 Red Sport借来的,输出功率为400 h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