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宝马X4 M外观焕然一新

2020-10-01 11:31: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宝马去年推出了 X4 M,但该公司已经在进行改型。

尽管前端被大量伪装,但毫无疑问的是,新的大灯比以前更纤薄。

其他细节很难确定,但中央进气口避开了中间的拱形部分。我们可以期待更新的前保险杠和改进的格栅。值得庆幸的是,后者不会与2021年M3和M4上发现的那样。

2022宝马X4 M外观焕然一新

尾部的变化很小,但似乎包括新的尾灯和改进的扩散器。如果保险杠也进行了更新,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虽然间谍摄影师没有一窥内部情况,但据报道,跨界车将拥有运行最新软件的更大的信息娱乐系统。在X4中号还配备有新的转换器修订中控台,更新的开关装置和一个修订的iDrive控制器。如果是这样,它可能会回显M3和M4。

2022宝马X4 M外观焕然一新

这款双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可能会结转,并继续产生473 hp(352 kW / 479 PS)和442 lb-ft(598 Nm)的扭矩。它使当前模型在4.1秒内从0-60 mph(0-96 km / h)加速,然后达到最高时速174 mph(280 km / h)的有限最高速度。

2022宝马X4 M外观焕然一新

另一方面,由于M3和M4竞赛的额定功率为503 hp(375 kW / 510 PS)和479 lb-ft(650 Nm)的扭矩,因此X4 M竞赛可能会提高性能。X4 M竞赛还具有503 hp(375 kW / 510 PS)的扭矩,但只有442 lb-ft(598 Nm)的扭矩。

这还有待观察,但是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就能找到答案,因为预计改版的X4 M将于明年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