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奥迪RS3轿车展现出更多的皮肤,蓝绿色看起来很美味

2020-09-21 13:15: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梅赛德斯 -AMG CLA 45战斗机在纽伯格林进行测试时,正在不断开发新时代的奥迪RS3轿车。

最新的原型已经成为我们间谍摄影师的相机镜头关注的焦点,与以前相比,其伪装更少,显示出非常蓝宝色的亮绿色涂料作业,但是尽管显示了更多的皮肤,但乙烯基贴纸仍然可以隐藏更多复杂的细节。车的两端。

2021年的奥迪RS3轿车展现出更多的皮肤,蓝绿色看起来很美味

RS3与该系列的其余产品的区别在于,加宽的轮拱建立在普通A3轿车已经向外张开的翼子板上,其前部有足够的空间,可让工程师挤在轮后的通风口中。

还有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具有更大的进气口,更显着的侧裙和独特的后保险杠,其中结合了扩散器和商标RS椭圆形排气口。行李箱盖上有一个稍大的扰流板,并且在常规A3轿车上的前部和后部轨道已加宽。量产模型还将在其两端都显示RS徽章,并且将行驶,并且车轮比该系列的其他产品大得多。

内饰呢?

虽然我们未获得任何内部照片,但奥迪将对常规A3的机舱进行的改动预计将包括采用皮革/阿尔坎塔拉(Alcantara)皮革包裹的紧抱身体的前排座椅,并采用对比色缝线到门卡和方向盘上。碳纤维饰边可能会丰富大气,最终升级将是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表盘的专用图形。

2021年的奥迪RS3轿车展现出更多的皮肤,蓝绿色看起来很美味

五锅涡轮动力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RS3轿车和五门Sportback都将由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和quattro全轮驱动相配合。就其价值而言,该装置可在RS Q3和RS Q3 Sportback中泵出394 HP(400 PS / 294 kW)和354 lb-ft(480 Nm)的扭矩,尽管在RS3中可提供约420 HP 的扭矩。传闻中的Performance版本可以提升至450 HP,以从梅赛德斯 -AMG的45辆汽车中窃取雷声。

2021年的奥迪RS3轿车展现出更多的皮肤,蓝绿色看起来很美味

有传言说,奥迪的全新RS3将于2020年末或明年年初首映,四门车型穿越池塘到达美国,而掀背车仍在欧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