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重新设计的H1 /发现Starex,可能在明年亮相

2020-09-21 13:10: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现代汽车并不以其货车着称,但间谍摄影师捕捉到了即将面世的H-1 / Starex / iMax的照片。

该厢式货车将进行十多年来的首次重新设计,虽然变相严重,但具有全新的前饰板和宽格栅,看起来几乎可以覆盖整辆车的整个宽度。

现代的重新设计的H1 /发现Starex,可能在明年亮相

很难确定其他细节,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大灯安装在保险杠的下方。这表明该模型将采用与跨界车(如圣达菲,Palisade和场馆)上类似的分体照明单元。

再往后看,我们可以看到明显的轮拱和三角形的前四分之一玻璃。该模型还具有较大的窗口,这将有助于提高可见性。由于实用性和空间性是游戏的名称,因此该货车还保留了其方形的形状。

现代的重新设计的H1 /发现Starex,可能在明年亮相

内饰图片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这辆货车将具有一个独立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带有金属味的乘客侧仪表板,该仪表板会进入通风孔。后一个功能也可以在本周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的2022 Tucson上找到。

关于这辆面包车,目前知之甚少,但是我们可以期待各种各样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如果当前的五速自动变速箱换成更现代的产品,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重新设计的H-1 / Starex / iMax有望于明年推出,并将在各种国际市场上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