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要求其经销商在电动汽车升级上花费20万美元

2020-09-21 13:08: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凯迪拉克已经告诉其在美国的经销商,每个经销商至少要投资20万美元,以便为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做好准备。

凯迪拉克要求其经销商在电动汽车升级上花费20万美元

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以Lyriq展示车的形式推出了其首款全电动汽车,虽然直到2022年才投放市场,但随着凯迪拉克准备推出全电动汽车,它将推出一系列其他电动汽车。到本世纪末的电力阵容。

凯迪拉克销售,服务和市场营销副总裁罗里·哈维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透露,充电站占了20万美元的大部分。他补充说,大批量经销商可能需要花费更多,而随着品牌电动汽车范围的扩大,支出可能会增加。该款项还将涵盖新的工具和培训。

“现在真的是时候开始与我们的经销商互动,为此做准备,”哈维补充说。“必须制定很多计划以确保它们已经完全准备就绪。”

凯迪拉克与经销商委员会共同制定了新的投资要求,该要求将纳入11月1日签署的所有经销商必须遵守的品牌新特许经营协议。话虽如此,无法投资所需的200,000美元的经销商可能保留在汽车制造商手中,但他们的未来将不得不与品牌官员讨论。Harvey补充说,经销商可以分散开支,只需要确保在2022年第四季度之前完成所有必要的升级即可。

就在这之前一周,通用汽车开始要求非凯迪拉克经销商为自己的电动汽车升级花费12万至2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