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宣布超级巡航定价,按月计划提供

2020-09-20 13:27: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如果凯迪拉克CT6拥有配备Super Cruise车辆的车主,他们希望该技术继续运行,他们很快将需要在其账单上另外增加一个月度订阅。汽车制造商为客户提供了三年的补充服务连接性,对于一些早期采用者,该有效日期是本月。凯迪拉克增加了一年的免费服务,但是现在我们知道客户每月可以为这项服务支付25美元。

凯迪拉克宣布超级巡航定价,按月计划提供

当这些2018年款车主的服务到期时,美国客户将能够以每月25美元的价格购买独立的Super Cruise计划。已经订阅了其他精选的OnStar和GM Connected Services捆绑包的客户可以以每月15美元的额外费用添加Super Cruise。服务运行需要连通性,为该技术提供精确的地图更新和GPS坐标,Super Cruise需要提供免提驾驶功能。

凯迪拉克宣布超级巡航定价,按月计划提供

但是,未能订阅Super Cruise的车主将不会失去系统的所有功能。该车的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其他车载功能将继续起作用。有传言称,正在开发更先进的Ultra Cruise技术,作为Super Cruise的继任者,它可以提供更多的免提驾驶道路,包括城市街道。但是,凯迪拉克没有迹象表明何时可以看到Ultra Cruise系统。

订阅价格信息是随着Super Cruise成为2021车型年的更多凯迪拉克车型的选装件而出现的,包括CT4,CT5和Escalade。但是,这项技术不会长期保留给凯迪拉克。通用汽车计划通过该品牌推广该技术,目标是到2023年在22种车型上提供该技术。首款采用该技术的非凯迪车将是新雪佛兰Bolt跨界车,该车将于明年夏天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