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排除了该品牌的新皮卡

2020-09-20 13:20: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希望林肯复活Blackwood或LT皮卡的任何人都将感到失望。在接受采访时福特管理局,福特汽车副总裁兼北美地区库马尔Galhotra的总统告诉福特管理局,该公司拥有皮卡的计划。相反,林肯将继续专注于SUV和跨界车,据Galhotra称,它们“做得很好”。

林肯排除了该品牌的新皮卡

早在2000年代初,福特就试图将皮卡车带入豪华市场,并以新名称和林肯标志为福特F-150改头换面。该公司的首次尝试Blackwood在美国持续了一​​个模型年-2002年。不过,墨西哥享受了两年的模型取货。该模型的销售因缺乏功能和其他不良设计问题而遭受损失。

但是,几年后,林肯又与LT合作。从2005年到2008年的模型年,它解决了困扰Blackwood的许多问题,并且持续时间更长。它也卖得更好。该模型在墨西哥一直延续到2014年停产。此后,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林肯会第三次尝试使用皮卡,特别是F-150可以达到豪华车的价格。如果您选择顶部装饰并勾选所有选项框,则2021年型号的价格可能会超过70,000美元。

林肯重新强调了跨界车和SUV,这正在帮助该汽车制造商增加销量。根据CarSalesBase.com的数据,2019年它们增长了8.32%,售出的中型汽车超过112,000辆。早在6月就有传言称,福特Edge及其平台伴侣林肯Nautilus即将取消,尽管林肯当时表示该模型对公司不断增长的投资组合很重要。我们不会看到的一件事是卡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