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在图森N上的表演阵容扩展的提示

2020-09-20 13:17: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现代高管正在为新的图森高性能N变种的可能性加油。随着新一代分频器的问世,将运动型车型引入阵容的时机无疑是合理的。

现代在图森N上的表演阵容扩展的提示

根据Go Auto的说法,现代全球产品管​​理老板Lorenz Glaab在图森全球媒体发布会上说:“我们确实有N款车型的现有产品组合,我们的明确意图是在该产品组合的基础上发展。” “现在,准确建模的时间尚需时过早,讨论尚需时日。一切皆有可能……如果我们认为在SUV车身类型的特定细分市场中有意义,那么我们可以很快采取行动。”

现代在图森N上的表演阵容扩展的提示

尽管这不是绝对的确认,但暗示在图森首次亮相期间的性能交叉点似乎无疑暗示了即将发生的事情。间谍枪击事件还表明,Kona N即将来临。

关于现代汽车制造图森N的传言可追溯到2017年。该公司正在同时构思它和KonaN。

消息未透露的内部消息人士称,图森N即将于2021年发射,这种猜测在2019年再次升温。当时,信息表明它至少将具有340马力(254千瓦)的功率,能够达到62 马力。每小时英里(每小时100公里)要比六秒快。但是,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图森N车型适度,输出功率为290 hp(216千瓦),来自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现代在图森N上的表演阵容扩展的提示

新款图森将在2021年中期作为2022年款车型到达美国,其外观将与目前的车型大不相同。买家将获得2.5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90马力(142千瓦),混合动力车为涡轮增压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估计功率为230 hp,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规格仍未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