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解释了为什么它在新款Z上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2020-09-20 12:56: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就像它的跑车兄弟一样,下一代日产Z跑车已经很久了。但值得庆幸的是,随着本周日产Z Proto的推出,该声明现在已成为过去式。

最后,我们可以大致了解下一辆Z车的存货,据传它被称为400Z –至少以原型形式。但是话又说回来,日产汽车公司的老板内田诚说,Z Proto接近尾声,所以我们基本上是在考虑生产版本,不管您是否喜欢。

日产汽车解释了为什么它在新款Z上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现在的问题是,日产为什么花时间制造下一代Z车?值得注意的是,日产370Z于2008年问世,这标志着Z代之间的差距已经有12年了。虽然还不及目前的日产GT-R老 ,但我离题了。

日产汽车解释了为什么它在新款Z上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据Z,GT-R和Nismo产品专家田村宏史称,这是一个时机以及市场需求的案例,在Z Proto揭露期间并向媒体发表了讲话,据澳大利亚《汽车指南》报道。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时机似乎非常重要,对于他们来说,现在正是正确的时机。

日产汽车解释了为什么它在新款Z上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但是,如果您认为日产汽车用了这12年的时间来开发全新的,从头开始建造的Z车,那么基于报告的观点就有争议。据称,尽管已进行了改装,但它仍将以FM架构为基础,此外,该发电厂还将采用英菲尼迪Q50和Q60 的现有3.0升双涡轮增压V6 。

再说一次,日产为其传统感到自豪并重新规划用途,从而为该品牌节省了很多开发成本。Tamura-san说,如果有什么希望,下一代Z车将是独立车型,与竞争对手不同。

田村说:“我们的Z是Z,Z是独立的。” 在Z车最接近的竞争对手Toyota Supra上投下阴影的方法是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