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612bhp的全新2021法拉利Portofino M

2020-09-19 17:25: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车 >

新款Ferrari Portofino M的动力提升了20bhp,全新的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更激进的造型。

这就是法拉利Portofino M,这是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可折叠硬顶GT的演变,旨在提供更广泛的性能和操控功能,并在低速行驶时提供更流畅的体验。

新车名称中的M代表Modificata,法拉利将其描述为“术语,指代经过改进以提升其性能的汽车”。波托菲诺M确实如此,它配备了经过修改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旧的7速变速箱。

搭载612bhp的全新2021法拉利Portofino M

这款3.9升发动机现在以7,500rpm的转速产生612bhp的功率,比原始的Portofino的输出高出20bhp,尽管扭矩保持在760Nm。由于功率的增加和传输的流畅,Portofino的速度应快约十分之一秒,达到62英里/小时;法拉利报价时间为3.45秒,0-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的数字为9.8秒,最高时速超过199英里/小时。

新的双离合变速器可能是日常使用中最大的收获之一。与SF90 Stradale变速箱密切相关,它是首款用于敞篷法拉利的八速装置。它的前七个传动比都比旧变速箱短,可以实现更强劲的加速,而超速传动的第八个传动比则可以帮助进行巡航提速。

此外,新变速箱比旧变速箱小20%,并且能够定位在汽车下方,有助于重心。

搭载612bhp的全新2021法拉利Portofino M

由于增加了Race,Portofino M在其安装在方向盘上的Manettino控件上也获得了附加模式。此设置使用以前在488 Pista上看到的Ferrari动态增强器,该增强器使用制动调制功能来改善汽车的极限行驶,并避免您不得不在方向盘上看到来纠正滑动。

波托菲诺(Portofino M)的款式是以前产品的温和演变-通常是在中年之后进行。前后保险杠更具运动性和更具侵略性,并且汽车前部的总体外观略有不同。在内部,法拉利在本已广泛的列表中增加了一些选择选项。现在提供了加热座椅,在诸如英国这样的凉爽气候下,使露天驾驶更加可行。

Portofino M现在可以订购,预计在2021年第二季度首次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