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恩雅克:电动SUV在即将揭幕前泄漏

2020-09-18 11:39: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斯柯达(Skoda)2020年的大型首发车型-Enyaq iV电动SUV-在今晚计划揭幕之前就已经在网上泄漏。

斯柯达Enyaq现已揭晓-单击此处查看有关捷克品牌电动SUV的完整详细信息

据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图像显示了大事件发生前新的EV小时。它们似乎是官方的新闻镜头,显示出与大众汽车集团新的MEB平台上构建的 其他车型明显不同的设计 。

该模型是斯柯达从一开始就制造的第一款专用电动模型汽车。预计它会比最接近的兄弟版即将上市的Volkswagen ID 4大。它似乎具有背光的可笑性-这是该品牌的又一个先例。最新的照片还揭示了一种将传统品牌设计元素移至新布局的内饰。

斯柯达·恩雅克:电动SUV在即将揭幕前泄漏

斯柯达的照明设计主管彼得·内夫拉(PetrNevřela)声称,前大灯取代了斯卡拉(Scala)和卡米克(Kamiq)的平整,“更具活力”的组件。据说更多的晶体元素也被整合到前灯和背光灯中。内夫雷拉说,增加的内容“增强了新型Enyaq iV的创新性”。

斯柯达表示,从更广泛的角度来说,汽车的外观具有“动感线条和平衡,动态的比例”。

该品牌的外观设计老板Karl Neuhold声称Enyaq iV的比例“与我们以前的SUV车型不同”。该车较短的前端和较长的车顶线“创造了非常动感的外观,并将其转变为众所周知的'航天飞机'”。

Neuhold称其为MEB平台,由于缺少内燃机,因此前后悬垂比较短。车身“更加细长且极具空气动力学特性”,阻力系数仅为0.27Cd。

斯柯达·恩雅克:电动SUV在即将揭幕前泄漏

新款SUV 具有与新款Volkswagen ID 3掀背车相同的基础 ,据说其内饰“反映了现代生活环境”。设计师利用MEB平台缺乏传动通道和较长的轴距来创建“视觉上更加通风并营造出更大空间感的机舱”,斯柯达称。

在Enyaq上首次亮相的新功能-有望在未来的斯柯达EV中出现-包括位于中央控制台下方的储物柜和多层仪表板。斯柯达还透露,这款SUV将具有585升的行李箱空间,13.0英寸的中央触摸屏以及带有增强现实的平视显示器。它还声称后排乘客将受益于“格外宽敞”的腿部空间。

斯柯达还表示,已取消了现有产品线的传统装饰水平结构,取而代之的是一系列新的“设计选择”,每种选择均使用可持续生产和回收的材料。它们将清楚地分为单独的“主题”,另外还提供一系列选项包。

恩雅克(Enyaq)已由汽车公司以原型车形式驱动,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销售,这将是斯柯达计划在2022年底前推出iV子品牌的10种电动车型的计划的关键部分。

斯柯达·恩雅克:电动SUV在即将揭幕前泄漏

斯柯达已确认,与其他基于MEB的机器类似,Enyaq将提供后轮和四轮驱动,三种电池尺寸和五种动力输出的选择。最大的电池将是125kW的单位,官方规定的续航里程为310英里。

这家捷克公司表示,该模型“结合了品牌典型的优点,例如宽敞的空间,富有情感的设计和均衡的比例以及可持续且有趣的驾驶体验。” 它补充说,该机器提供了与Kodiaq SUV 类似的内部空间,但比Octavia掀背车短。

该Enyaq名称从爱尔兰名字衍生Enya的,意思是“生命之源”,具有在匹配斯柯达的现有燃烧引擎的越野车,所述Kamiq,Karoq和Kodiaq末尾的“Q”。

该模型基于Skoda Vision iV概念,该概念于2019年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