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正式发布2021 MC20的新三叉戟

2020-09-14 11:26: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说说您想知道的意大利品牌在近几年来的住所太多了,但是他们当然知道在高端机型上如何引起轰动。玛莎拉蒂已决定最终与法拉利或兰博基尼等品牌并列,并自豪地推出了其全新的2021玛莎拉蒂MC20,这是一款全新的超级跑车。

玛莎拉蒂正式发布2021 MC20的新三叉戟

粉丝们一直在等待MC20,但是等待已经结束,我们有理由说这一切都值得-至少从时尚的设计所引起的第一印象以及经过官方技术筛选过来看细节。

玛莎拉蒂提出了新的MC20(又名“玛莎拉蒂车队2020”)在主场摩德纳,以确保每个人都明白公司真的进入了一个新的电子RA的一切是“100%摩德纳制造和100%意大利制造”。希望它不会保持单一性,其他模型也将效仿–如果允许我们提供一些建议,也许是Trofeo系列的未来迭代。

玛莎拉蒂正式发布2021 MC20的新三叉戟

2021年玛莎拉蒂MC20开启了这一新时代Trident公司拥有优雅,运动和高度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融合了历史悠久的元素和为不久的将来保留的功能。据该公司介绍,该车的设计在短短24个月就完成了玛莎拉蒂采用一种新的方法来开发过程中,其中包括一个联合特遣部队从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由玛莎拉蒂造型中心由设计师组成,工程师,和玛莎拉蒂发动机实验室的专家。

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还部署了新的虚拟车辆动力学开发系统,这是一种通过使用先进的动态模拟器来实现这一过程的创新方式,该先进的动态模拟器基于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团队称为“虚拟汽车”的功能丰富的数学模型。”这样就可以优化动态测试部分的开发时间,只有微调部分实际上是在开阔的道路和最苛刻的赛道上以传统方式进行的。

玛莎拉蒂正式发布2021 MC20的新三叉戟

尽管玛莎拉蒂还希望确保没有人将MC20误认为是一款老式超级跑车,但人们可以轻易地从造型上看出该公司的悠久历史特征。因此,他们确保了其个性,并强调细节,例如蝴蝶门不仅用作视觉挂钩,而且在人体工程学方面具有自己的特定用途,从而可以更好地进入驾驶舱。

就空气动力学方面而言,该品牌要求Dallara提供一些帮助,其底盘经过3,000小时的密集工作,其中有1k花费在计算机前进行了CFD(计算流体动力学)模拟,其余的在达拉拉风洞中。

其结果是既优雅,简单又功能强大-前部巨大的Trident徽标,水平扫描的LED大灯,裸露的碳纤维部件以及相当谨慎的后扰流板,用于改善下压力。最重要的是,该品牌让我们知道从一开始就考虑了开发过程,将MC20变成后来的敞篷车和成熟的EV的含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