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S项目首次亮相705马力克尔维特C8超级跑车

2020-09-11 14:24: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Ares Design S项目采用了C8 Corvette,并将其转变为时尚的跑车。尽管这有点让人难以置信,但该公司声称首批交付可能在今年年底进行,Ares的老板和前Lotus首席执行官 Dany Bahar告诉Top Gear新项目。

战神S项目首次亮相705马力克尔维特C8超级跑车

底盘和八速双离合变速箱直接来自最新的Corvette。但是,引擎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据称,6.2升V8发动机在6,450 rpm的转速下可产生705马力(526千瓦)的功率,在5,150 rpm的转速下可产生715磅-英尺(969牛顿-米)的扭矩。据称它也可以转至9,000 rpm。

显然,这不是Vette的股票V8。巴哈尔没有说有什么不同。Bahar告诉Top Gear: “这仍然是我们在美国和我们之间的供应商之间的秘密。这全是机械性的修改,您不能通过软件来做到这一点。” “它发出的声音是从旧的F1 V10鼓舞而来,音调非常高。”

战神S项目首次亮相705马力克尔维特C8超级跑车

从Corvette的LT2 V8中抽出额外的200 hp(149 kW)并保持其自然吸气和排量6.2升将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另外,声称的9,000 rpm红线比现有版本增加了2,500转。所谓的规格表明该动力装置已进行了大修。

S Project的车身偏向弯曲,包括低鼻子和突出的挡泥板,应可扩大视野。流动的车顶轮廓线有一个铲子,用于将空气输送到发动机,并且所有挡泥板上都有百叶窗。废气从后甲板垂直上升。似乎没有后窗,但是摄像头系统可以解决此问题。

Ares Design计划在两年内建立S项目的24个示例,并以500,000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594,375美元)的价格出售。最终,该公司希望引入该模型的更多变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