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运动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驱车

2020-09-10 14:17: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您在这里看到的车辆不一定是迈凯轮的首创。早在2012年,令人惊叹的P1便与双涡轮增压3.8升V8车一起向世界推出,该V8与单个电动机相结合,开发了903马力的组合动力。伪装成迈凯轮的引擎盖可能不会受到太大的冲击,但是它将拥有电力。

迈凯轮运动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驱车

这是迈凯轮第二次在公开场合测试其新型混合动力车型。第一次是在四月,尽管遗憾的是自那时以来,没有迷彩消失。我们看到的形状看起来相对保守,尽管我们怀疑迷彩包裹后的面板遮盖了更多华丽的车身。

迈凯轮运动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驱车

不过,与570S的较大气嘴相比,侧面通风孔又长又细,我们看不到任何类似于720S的挡泥板后面的空气欺骗手段。但是,我们确实看到720S风格的双管从后仪表板的高处退出,而迷彩外衣的折断表明可展开的机翼位于所有机顶上。前后灯相当暗淡,但LED显然已成为日常工作。

迈凯轮运动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驱车

这款新超级跑车的大新闻显然是皮肤下的东西。谣言工厂在这方面仍然保持沉默,围栏上的消息来源是V6或V8电源。鉴于这是运动系列机器,因此选择具有600马力以上功率的插电式混合动力V6是有道理的。这将是对570S的适度改进,迈凯轮承诺,其广泛使用碳纤维的全新平台将减轻重量,以抵消混合动力组件的影响。

这只给我们一个问题。这些其他问题什么时候才能回答?冠状病毒肯定已经延迟了所有汽车制造商的项目,而迈凯轮的财务状况并不是最近最好的。新型混合动力车的测试显然仍在继续,迈凯轮已经确认将于2021年某个时候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